莫泰24+25吴楠18分 山东男篮5人得分上双大胜江苏

2018-11-08 21: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队主场击败肯帝亚

  大众网11月8日讯 今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九轮拉开战幕,本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江苏在进攻端火力明显低于山东一筹,最终山东队全面开花,以100-82兵不血刃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24分25板6助攻,吴楠18分6板4助攻,贾诚14分5板,张庆鹏12分5板10助攻,古德洛克12分2板6助攻;江苏3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20分14板5助攻,吴冠希18分15板,易立12分4助攻。

  上一轮比赛,山东在客场经过四节鏖战,7分不敌新疆;单外援作战的江苏则在拉杜利察的带领下,加时险胜天津。本场比赛,江苏继续以单外援作战。

  比赛开始,拉杜利察策应助攻队友,吴楠命中一记三分,接着慢三步突破上篮连得5分。陶汉林暴扣得到2分,李泓翰投中压哨三分,柳伟拉弓搭箭也回应一记三分,比分犬牙交错。张庆鹏和古德洛克相继命中投篮,山东打出9-2的攻势。拉杜利察在禁区频频发威,帮助江苏紧咬比分。吴楠在首节结束前连进两记三分,山东27-22领先江苏。

  进入第二节,吴楠反击完成精彩上篮,莫泰尤纳斯被撞倒还把球放入篮筐,山东领先到两位数。江苏换下拉杜利察,以全华班应战。莫泰再造2+1,接着给李原宇一个大帽。李原宇强打吴轲造成2+1,侯逸凡内线打板也进,拉杜利察回来后继续在内线发威,江苏将比分赶上。古德洛克快攻得手,莫泰突施冷箭命中三分,山东又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山东52-41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炮弹传球助攻曹飞反篮上进,张庆鹏命中空位三分。拉杜利察再送出助攻,吴楠用三分还以颜色,贾诚反击暴扣得手,接着也中一记三分。江苏单外作战的短板渐渐显现,防线被山东双外轻易撕开,分差最多时达到17分。山东领先之后有些放松,李原宇扬手投进三分,吴冠希抛投打进,接着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江苏66-76稍稍追近分差。

  末节决战,贾诚接莫泰传球轻松得手,接着飞身上篮再进,江苏喊停。暂停回来,侯逸凡命中底角三分,孙鑫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回到10分以里。张庆鹏顶着曹飞投进三分,莫泰反击暴扣,山东稳住局势。拉杜利察一直坐在场下,江苏进攻断电,山东打出一波9-2攻击波,再把江苏打停。随着张庆鹏命中三分,山东领先达21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山东100-82主场大胜江苏。

  双方首发:

  山东男篮:陶汉林、莫泰尤纳斯、吴楠、王汝恒、李泓翰

  江苏男篮:吴冠希、拉杜利察、侯逸凡、赵率舟、曹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