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福地诞生CBA第二位万分先生 山东西王不敌广东东莞银行

2018-10-30 22: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0月30日讯(记者 王鑫)今晚,2018-2019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五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远到而来的广东东莞银行队。最终山东队主场96-120大比分不敌广东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场失利。易建联砍下19分15个篮板,成为CBA第二位总得分超过10000分的球员。

易建联得到生涯第10000分。

  数据方面,山东队陶汉林得到19分11篮板,古德洛克得到24分,莫泰20分9篮板,张春军10分5篮板,朱荣振12分;广东队易建联拿下19分15篮板,威姆斯32分10助攻,周鹏12分,赵睿15分,杜润旺15分。

  对于广东队,山东小伙子并不陌生,在前两个赛季,都取得过胜利。但是今年的西王男篮,全新的阵容,面对七连冠的广东队,只能说压力可想而知,如果想赢下本场比赛,必须要拼劲全力。

  赛前,现场DJ介绍了广东队小将纪祥,来自山东省青年队,父亲是山东男篮功勋人物纪敏尚,父子俩都参加过CBA职业联赛。

  从比赛开始,山东西王男篮控制了比赛节奏,广东整体失误和犯规逐渐增多,比分没有明显的拉开距离,第一节结束,双方的命中率都在百分之五十。

  进入第二节,广东队明显快速进入了状态,运动战中,除了陶汉林的暴扣,山东西王男篮进攻打的很吃力,广东队的快速进攻把比分拉开了距离,打出了15;0的小高潮。特别是对易建联的外线,山东西王男篮真的没有办法。

陶汉林隔扣易建联

  第三节,山东西王男篮的犯规逐渐增多,把易建联送上了罚球线,也诞生了CBA职业联赛第二位万分先生。比分66:85,山东西王队落后了19分。张春军在比赛中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据现场观察,伤情不是乐观。

张春军在比赛中受伤下场

  第四节,山东西王男篮派出了两大三小阵容,效果不是很明显,除了小将朱荣振的得分,对广东队的进攻依然没有效果。比分拉开到了20分。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也只能在场下摇摇头,毕竟,这支队伍很年轻,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拼了精彩的前两节,也体现出这支队伍的路还很长。特别是小将们的表现,眼前一亮,朱荣振可以盖帽易建联,李鸿翰外线三分都有着好的表现。

  最终,山东西王男篮主场96:120不敌广东东莞银行,这也是本赛季山东西王男篮主场首场失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