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进行赛前训练 主帅吴庆龙不能轻敌

2018-11-20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鑫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王鑫)11月20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封闭式训练,主帅吴庆龙一直在队中叮嘱战术安排,由此可见对阵全华班的八一队,山东西王男篮也不敢放松。

吴庆龙指挥训练。(资料图)

  上一场兵败广州,球队也做了战术调整。此番再次面对八一队,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要吸取上一场的教训,不能轻视每一个对手,特别是八一队的几名队员,我们要高度重视。在谈到小外援问题上,吴指导也表示希望古德洛克能越打越好,毕竟一个赛季,肯定状态有起伏,我们要多鼓励,多去支持他。

  在中国篮球标志性人物王治郅领衔的八一男篮今天中午也进行了封闭式训练,训练长达三个小时,可以看出,八一队非常想在客场取得胜利。

  明晚,山东西王男篮将第二次主场迎战八一,希望球队快速走出上一场失利的阴影,打出精彩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