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评价三疯:正常发挥 票贩子:不能小看山东!

2018-10-06 19:10:00来源:齐鲁网作者:刘畅、韩雷、徐凯华

CBA季前赛青海赛区第二轮比赛,山东男篮90-82力克广东,取得两连胜。此役,山东男篮队中共有三人上双,大外援莫泰砍下25分,张庆鹏19分,古德洛克拿到17分。广东队方面,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小外援德莱尼11分,最后时刻登场的纪祥拿到3分。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评价比赛时候这样表示,“现在球队的磨合一场比一场好,关键是球队打出了精神头,每个人都十分努力,这一点值得表扬。”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队中37岁的老将张庆鹏得到19分,谈及他的上佳表现,赛后,主帅吴庆龙只用了四个字,“正常发挥”。

而当记者走出青海体育中心综合馆时,一名当地的票贩子正在兜售季前赛第三场的球票,他一边喊着卖票,一边喊着,“有易建联的广东输了,山东依然不能小看……卖票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