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新助教:希望能把欧洲理念带到中国

2018-09-28 14:58: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男篮的新希腊籍助教帕帕恰堤斯也已经正式亮相训练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希望把欧洲的理念带来中国。

昨日深夜,帕帕恰堤斯才抵达济南,第二天上午九点半,他就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整个训练课,帕帕恰堤斯一直在场边认真地观看。投篮训练时候,他也跟欧洲老乡维珍妮加斯进行着交流,了解着队员的体能等情况。“作为篮球教练,我执教已经24年了,一直在欧洲当助理教练,同时也在冠军球队执教过,我希望能把欧洲篮球的理念带到中国来。”帕帕恰堤斯表示。

同时,帕帕恰堤斯也表示,对于自己来说,来到中国执教是一次很宝贵的机会,能够帮助到山东男篮自己非常高兴,“我也知道山东球迷很多很热情,这里的球员很优秀,对于新赛季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倾尽全力帮助球队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