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赛程出炉:开局客场闯关东 收官阶段赛程佳

2018-09-26 15:47: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徐凯华

  新赛季CBA联赛赛程表正式出炉,未来一季的CBA联赛将从10月21日打响,由于该赛程表是初定版本,按照往年惯例,往往还会进行微调。从赛程来看,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首战即是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辽篮,随后是客场面对吉林东北虎,也就是说新赛季开局即是“闯关东”。

山东男篮赛程出炉 开局客场闯关东,收官阶段赛程佳

  随后,西王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三个主场赛事,对手分别是八一、浙江和广东。之后又是三个客场,分别是福建、四川和新疆,首场齐鲁德比时间为12月15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青岛。

  常规赛收官阶段,西王男篮赛程相对不错,倒数第四轮是齐鲁德比的客场比赛,倒数第三轮是客场对阵山西,但是最后两个常规赛都是主场赛事,分别是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和北京北控,这也是冲击名次的最关键阶段。

山东男篮赛程出炉 开局客场闯关东,收官阶段赛程佳

  其中,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2日-13日进行,季后赛则将从2019年3月16日开打,新赛季20支球队被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同组球队之间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山东西王男篮与江苏、北控、福建和八一同组。

  季后赛同样会改制,名额增加至12队,赛程分为两个阶段,常规赛前4名球队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5-12名的球队参加第一阶段的对位淘汰,采取三战两胜制,决出四支晋级球队与前四名组成八强,1/4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半决赛和总决赛依然为七战四胜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