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中秋全员加练 两小将受器重或任主力

2018-09-26 15:43:00来源:山东体育资讯作者:

  在结束了澳门邀请赛的两连败之后,山东男篮已经回到了济南继续备战,虽然昨天是中秋佳节,但是吴庆龙并没有给大家放假,毕竟球队最近的两场失利暴露出了许多严重的问题,面对两个实力并不算太强的对手,我们竟然打的体无完肤,这样的状态何以应对新赛季的CBA联赛呢?吴庆龙已经深刻认识到球队备战磨合的紧迫性,尤其是新的小外援到队之后急需要加紧磨合,否则以现在的状态还不如不用他。

  古德洛克在到队之后一直备受期待,虽然在面对没有外援的八一队时展现出了比较不错的实力,但是在邀请赛的两场比赛中,喜欢飘在外边浪投的习惯注定不会被队友和主教练认可,再加上他极低的命中率,让所有山东球迷为他在山东队的前景所担忧。当然大家更加担忧的是这位打球很堵且不合理的小外援新赛季能否串联起球队的组织进攻呢?最起码通过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没有看出他的能力在哪里。

  十月初,CBA季前赛将会正式开打,山东男篮与青岛、广东和福建同处一组,这个小组的三个对手可谓技术特点各有不同,且广东和青岛都具备十分强的竞争力,所以对于山东男篮而言这是一个磨合战术、搭配阵容的最好时机,届时在季前赛中我们也基本可以看出新赛季山东男篮的主力框架,通过最近这段时间的备战和比赛来看,吴庆龙确实是一位敢于用人的教练,他也在努力给每一名球员展现自己的机会。

  在最近的比赛中,如果看了比赛的球迷可以发现,两位小将李泓翰和朱荣振已经逐渐的在球队中占据了比较重要的位置,他们的出场时间和个人数据也是在稳步提升。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CBA他们两人将会在球队中承担起更多的担子,而这也是山东男篮走出困境的唯一可能,如果小将们不成长、不承担,那么山东男篮将会在新赛季完全塌陷,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我们期待山东男篮可以在吴庆龙的率领下,让老的小的都能够发挥最大的能量,我们期待新赛季的惊喜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