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主力离队?山东男篮辟谣:主力球员一个都不会走

2018-08-28 19:06: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徐凯华

  山东男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在球队的备战队伍中,老将张庆鹏已经归队,试训球员吴楠也正常训练。

  目前,山东男篮训练大名单包括张庆鹏、朱荣振、吴轲、贾诚、李林、张春军、王汝恒、潘宁、文雁行、张辉、李泓翰和试训中的吴楠。

  8月31日前,俱乐部将确定新赛季山东队大名单,这份名单中的绝大多数球员的合同已经确定,目前西王俱乐部管理层正在做最后的敲定和推进,“有些传言并不是真的,新赛季我们主力框架内球员一个也不会走,这些内线都会留在咱山东队。”有西王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于老将张庆鹏归队的话题,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他已经回来了,现在练得也不错,既然回来了,就会打,新赛季张庆鹏肯定会留队,相信众多山东球迷也很期待他的表现。”至于试训内援吴楠,“这两天看看吧,还没最终定。”

  同时,针对很多球迷的关心的新赛季CBA主场问题,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山东男篮主场还是在省体,还是老地方,这是球迷感情最深的地方。”

  如今球迷最为关注的还是主帅的问题,之前坊间传言最多无疑是主帅凯撒会下课,对此,“现在俱乐部工作的重点是国内球员的名单,毕竟外援早早地都定完了,是莫泰和古德洛克,其它问题都往后放。”

  由于本月20日,西王才正式接手球队,31日前截止报名,而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开打,目前新管理层正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现在真的是跟时间赛跑,交接、验收和合同,同时推进,没办法,只能往前赶,一步步来,新赛季的山东男篮不能让家乡父老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