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已经返回济南,参与山东男篮训练

2018-08-23 11:19:42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8月23日讯 正在进行股权交割的山东男篮目前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球队老将张庆鹏已经回到球队,参与球队训练。

新东家接手球队之后,张庆鹏第二天便回到济南,随即参与训练,也能看出新的赛季,球队决策层的努力、务实与果敢。而且球队为了继续补强,也有望与正在试训的内援吴楠正式签约。

1981年出生的张庆鹏在抚顺长大,2001-2002赛季加入辽宁一队,为辽宁效力十年,曾随队打入07-08赛季总决赛。此后,张庆鹏离开家乡闯荡,辗转新疆、北京和山东等队,并于14-15赛季在北京队圆了总冠军梦。

上赛季季后赛,山东队在半决赛中被广厦队淘汰,在系列赛前5场比赛中,凯萨尔始终不给张庆鹏出场机会引起了很大争议,最后两场比赛,张庆鹏终于出场并且发挥出色,遗憾的是山东队在抢七大战中不敌广厦。2018年CBA选秀训练营,张庆鹏以教练员的身份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