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花瓶!女友花1季画小丁超逼真 网友赞有内涵

2018-04-13 10:58: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随着半决赛不敌广厦队,山东队就此止步于半决赛,就此结束了本赛季。出局后,丁彦雨航的失落可想而知,但有女友送给他的一件作品,小丁或许还可以稍稍得到宽慰。

  昨晚,丁彦雨航的女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为丁彦雨航所画的油画。作品中的丁彦雨航穿着山东队的白色队服,手持篮球目视前方,被女友画得栩栩如生,而据丁彦雨航的女友表示,这是她花费了一个赛季的心血完成的。

  “可以说是画了一整个赛季了,今天终于画完了。”昨晚,丁彦雨航的女友在微博上写道。

  当丁彦雨航的女友晒出这幅油画时,有网友似乎不敢相信这小丁女友的杰作,“哇塞!谁画的?”一位网友说,对此,小丁女友回复说:“我呀。”

  虽然小丁女友颜值非常高,但这一次,她却展现了自己的其他才艺,为此,也有网友感叹小丁的女友不是花瓶。

  “可以啊,你这手法,怪不得小丁喜欢你,原来不是花瓶啊,有内涵有真功夫。”对于这位网友的夸奖,小丁女友表示:“毕竟是个手艺人。”

  在大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广厦队4-3逆转,丁彦雨航和山东队的失望可想而知,尤其是小丁抢七战因伤无缘比赛只能在场下观望时,小丁的失落也不难理解。但有了女友这幅花费一个赛季完成的作品,小丁应该可以稍稍得到宽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