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球迷竖中指+痛骂劳森:Fxxk you!傻X! 劳森手扶裆部回怼

2018-04-11 14:49:1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9日,一社交媒体加V用户曝出球迷与劳森互怼的视频,场面可谓令人十分脸红了。

  

  视频显示,劳森、莫泰等山东球员从大巴车上下来,后方的牌子上能看到“广厦控股篮球”等字样,一群球迷早已等候在此,有球迷竖起中指,并骂道:“Fxxk you!傻X!”还能隐约听到有球迷骂道:“X你妈!”骂声不堪入耳。

  该认证用户写道:“广厦球迷挑衅山东高速男篮!山东高速男篮半决赛对浙江广厦第六场,浙江球迷对劳森的‘问候’”

  劳森也不甘示弱,表情桀骜不驯,用手扶着裆部,口中念念有词,从口型来看,应该是美国经典国骂:“Suck my dxxk!”也就是“给我舔X吧。”

  当晚,山东男篮以96-117大比分输给了广厦。

  延伸阅读:

  CBA历史上的第一个抢7该怎么打,我们准备给凯撒大帝支个招,还想争冠就看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