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有辽篮球员私下联系我 期待一起打总决赛

2018-04-11 13:37:18来源:闪电体育作者:

  CBA半决赛到了最关键时刻,浙鲁大战,即将上演“抢七”的终极对决。主帅凯撒赛前表态,不讲困难,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之前受伤的丁彦雨航缺席,并没有参加。之前的系列赛中,健康的小丁场均能贡献29.8分,是球队第一得分手,但是出征广厦之前,腿部肌肉拉伤。

  今天上午,在广厦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中,老将张庆鹏第一个进入场馆,但是在踩场的大部队中,并没有出现丁彦雨航的身影。按照闪电体育记者的了解,丁彦雨航留在酒店休息康复,出战与否,依旧有悬念。

  作为史无前例的抢七大战,山东男篮的表现备受关注,作为球队核心的缺席,山东男篮此时此刻确实需要有奇兵站出来了,尤其是外线的得分,劳森、张庆鹏、王汝恒都备受期待。

  训练结束后,张庆鹏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上轮拿到9分,9分还算多吗?”九哥一副很惊讶的表情,随后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一直努力,做好准备,全队一起全力以赴。”同时,张庆鹏透露,有辽篮队员私下联系自己,期待一起打总决赛,但是这一切关键还是看第七战的结果。

  对于丁彦雨航的话题,主帅凯撒训练接受后表示,今晚的12人大名单与上轮相比没有变化,至于小丁的出战与否,凯撒表示,自己作为球队主教练,“我心里肯定清楚小丁现在什么状态,打或者不打,但我不想现在就让对手知道 ,就是这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