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萨尔:不知今晚是首次抢七,小丁会在名单当中

2018-04-11 11:36:02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4月11日讯 CBA半决赛山东队与广厦的第七场较量将于今晚开打,山东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凯萨尔在采访中透露小丁会出现在G7的名单当中,具体的伤情现在不便透露。

  今天上午小丁缺席训练,凯萨尔没有透露目前小丁的伤情,但他表示今晚丁彦雨航会出现在球队12人名单当中,“小丁今晚肯定会在名单上。现在不方便将小丁的伤病情况,我们尽可能让他处于最好的状态上,他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不想让对手知道我们的安排,但我们会尽量把小丁的身体状态调到最好。比赛结束后我们可以谈谈关于他的伤势。”

  今晚是CBA历史上首次抢七大战,凯萨尔在采访中表示:“真的吗?我之前不知道这是CBA史上第一次抢七大战,这场比赛决定着哪支球队会进入决赛,大家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我们目前遇到一些问题,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会打到最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