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史上首次抢七大战今晚上演 丁彦雨航出战成疑

2018-04-11 11:14:26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史上首次抢七大战今晚上演

  丁彦雨航出战成疑

  本报讯(记者 宋翔)今晚浙江广厦队将在主场与山东队进行半决赛的抢七大战,这是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大战。浙江广厦队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的人员更加齐整。与此相比,丁彦雨航的腿伤则成为影响山东队战斗力的不利因素,如此情况下山东队需要两个外援劳森与莫泰尤纳斯做得更多。

  丁彦雨航在上一场比赛中带伤出战,这对于山东队而言是一次很冒险的选择。丁彦雨航的出战欲望很强烈,山东队也希望能一鼓作气结束这个系列赛,但没承想,腿伤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丁彦雨航的场上发挥,他的作用下降不少,最后只得到13分。丁彦雨航在赛后更是被两名队友搀扶着离开赛场,他的腿部感到很疼痛。山东队对外并未透露丁彦雨航的具体伤情,但很明显这并不是一两天就能恢复的伤病,而这也很可能会影响到今晚的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受到伤病拖累的山东队起用了老将张庆鹏。他总共打了22分钟,得到了9分。而今晚比赛张庆鹏还可能会得到一些上场时间。

  但山东队要想在抢七大战中晋级,他们的两个外援劳森与莫泰尤纳斯才是最为关键的因素。上一场山东队客场大比分落败的比赛中,虽然劳森得到了26分,但是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6%,是他在这个系列赛中最低的一次。劳森无法打出高质量比赛的同时,另一个外援莫泰尤纳斯则打得比较平淡,他的内线表现没有以往凶悍。

  劳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如果想进决赛,需要发挥出更多的潜能,打得更加强硬,总结出现的问题,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