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暂未定是否出战抢七 表态:若需要义不容辞

2018-04-10 22:55:05来源:齐鲁网作者:

  齐鲁网4月10日讯 山东高速男篮与浙江广厦的“抢七”生死战即将打响,赛前一天,全队在驻地酒店开了两个多小时的总结会,放弃了原定于傍晚六点的备战训练课,如此紧密的赛程之下,让队员们做好恢复,只在比赛日当天进行一些简单的战术跑位和投篮训练,或许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上轮比赛,带伤出战的丁彦雨航伤情颇受关注,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小丁的身体恢复尚可。不过,对于是否出战最后一场生死对决,现在队内并无确切消息。有一点可以明确,那就是在能坚持出战的情况下,小丁已经表态,自己会义不容辞。

  系列赛的第六战,山东高速集团高层赶到杭州现场督战,无奈见证了一场苦涩的失利。对于最后一场关键比赛,主帅凯撒表示,“现在不考虑太多,就是准备最后一场比赛。”

  不出意外,老将张庆鹏依旧会获得出场机会,而小丁也将报名,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生死战,无论小丁打与不打,都需要有奇兵站出来,勇于得分,山东男篮才能迈过本赛季这道最大的坎。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