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赛后仅扔下两句话 阿联:战辽宁要避免低级失误

2018-03-29 07:44:00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作者:

  昨晚,浙江广厦在主场以128比118战胜了山东男篮,在7战4胜制的CBA半决赛中暂时以1比0领先。山东男篮在过去11个赛季都没有在广厦主场赢过球,这个尴尬纪录依旧在延续。

  双方在首节比赛就有很强的火药味,山东队后卫睢冉在刚开场就连续三次犯规,而山东队主帅凯撒由于指责裁判被判罚了技术犯规。此外,山东外援莫泰尤纳斯甚至因为对方一直没有把球交给裁判,导致其没能及时罚球,还从对方手中抢球,这个动作自然也被裁判给了一次技术犯规。比赛打到末段,广厦一直有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这让山东队在客场一直难以“填坑”。

  “我没有过多的评论。”山东主帅凯撒赛后简单地说:“我们马上要专注于准备下一场比赛了。”广厦主帅李春江则表示,球队在第一节失误有点多,但后来“适应了高强度的防守,下半场大家也做得非常好”。

  今天晚上,广东宏远在客场挑战辽宁队的系列赛也将拉开帷幕。“辽宁队在常规赛两次击败了我们,其中有一次的比分差距还很大。我们要好好总结在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错误,全力以赴。”易建联在赛前训练后表示。

  “对方攻守均衡,防守反击速度很快,全场的压迫性防守也会带来很多麻烦,我们必须做好应对。”易建联说:“我们还得避免低级失误,进而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