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家人观战给我动力,防丁彦雨航非常困难

2018-03-29 00:02:00来源:虎扑CBA作者:

  在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广厦队主场以128-118战胜山东队的比赛中,广厦队老将林志杰狂砍32分,赛后在采访中他表示家人的到来令自己充满动力,防守丁彦雨航非常困难。

  此役,林志杰的家人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当被问及家人的到来是否会成为自己的动力时,他坦言:“当然是动力,看到家人来会很开心。”在此前的采访中,他曾笑称自己是为了孩子的奶粉钱打球,采访中他也做出了回应,他说道:“其实没那么夸张,这是我们家人努力的方向。”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突然爆发,他表示:“没有什么预感吧,(就是打出)季后赛教练给我们训练的东西,多一点自信,有机会就果断一点。开始阶段,我们防守非常专注,第二节大家的防守和转换将分数打了起来,后面才让我们不会那么紧张。”

  广厦队的年轻球员大多数都是首次打半决赛,对于后辈们林志杰也给出了建议,他说道:“在比赛比较胶着的时候,处理球不是那么好,年轻队员要去成长的地方,让他们多勇敢一些才会进步。这只是第一场,后面会越来越困难。不要满足于赢一场,还有很多地方要做得更好。每一场比赛,不管是主客场,把握比赛,把握机会。”

  本场比赛,林志杰大多数时间都需要对位山东队前锋丁彦雨航,对于后者他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直言:“丁彦雨航,他的天赋和先天条件不用多说,他现在处于更好的阶段。防守他会非常困难,我们要努力去限制他在场上得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