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丁神主动揽责:我状态不好 睢冉:需总结防守

2018-03-28 23:4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118-128,裁判结束哨声响起,山东高速男篮队员们带着失望的表情回到更衣室,助教鞠维松一边走,一边摇着头感叹了一句,“哎!”此刻,高速男篮主帅凯撒拿着技术统计在门口认真地看了十秒钟,然后说了一句,“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太低。”山东男篮本场比赛三分球23投6中,对手则是27投14中。

  随后凯撒回到了屋里,赛后的更衣室内,一开始的气氛因为输球十分压抑,凯撒分析了数据对比后,简单地总结比赛,便前往新闻发布会。

  丁彦雨航擦了擦汗站了出来,说了一句,“这些天没比赛,我的状态不好,下场比赛,咱好好打。”此时,队长睢冉和吴轲也说了一句,“大家都别伤心,第一个客场,肯定不好打,兄弟们下场一起好好干,没问题。”

  对于客场裁判因素,队员们并不愿意谈及,也表示不做评价,“不说了,下场球,好好打吧。”睢冉感叹道,广厦这场球确实打得比我们好,我们需要总结防守,比如对于林志杰和大外援博洛西斯的防守。

  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上,高速俱乐部董事长王志斌鼓励队员们,“打得不错,都别着急,系列赛有七场,相信自己,相信咱这个团队。”

  夜深了,返程的大巴车摇摇晃晃地走着,坐在最后一排的丁彦雨航拿着手机,望着窗外。此刻,睢冉依旧跟他复盘着比赛,商量着系列赛第二场的决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