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尽力!丁神34分却入空砍群 歇7分钟球队输13分

2018-03-28 22:54: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半决赛G1在广厦和山东之间进行。尽管丁彦雨航拼尽全力,23中11得到了34分,此外还有2篮板1助攻2盖帽,更是全队正负值最好的球员,但山东还是遗憾以118比128输给了广厦队,丁神无奈加入空砍群。

  在首轮和江苏队的比赛中,丁神场均能够得到27分,几乎是无人能敌的存在,同时也帮助山东队3-0横扫江苏队,晋级到半决赛。可以说,有丁神在,山东就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三外援球队。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早早就陷入了被动。而丁神屡屡在关键时刻救主,把比分咬住。次节,山东分数被拉开,丁神一个急停中投,一个三分球稳住了局面。而更重要的是,丁神在进攻端连续搏到了林志杰第三和第四次犯规,让手感火热的林志杰只能在板凳下坐着。全场比赛,丁神一共搏到了惊人的11次犯规!

  进攻端火力全开,防守端的丁神也是信心十足。在第二节,广厦千辛万苦给胡金秋做了一块“好饼”,但丁神预判到内线空档,直接从弱侧过来,在空中转体正面给胡金秋来了一个血帽!有一必有二,下一次进攻,完全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丁神忽视了10公分的身高差,再度封住了胡金秋的扣篮!

  到了第三节中段,分差继续扩大。丁神再度出手。在对方三分命中的情况下,丁神以连镜头都跟不上的速度带球杀到了前场,直接双手扣篮成功!现场广厦队的球迷都“哇”的一声!然而,第三节末段,丁神回到板凳休息,山东队却被打出小高潮,一度落后了18分之多!

  第四节初段,山东已经落后16分。丁神再度发威!在面对防守的情况下,小丁在远距离开八倍狙击镜直接三分命中!下一次进攻,丁神闲庭信步,却突然加速切入,在中距离干拔出手!分差已经缩小到了只剩下7分!

  林志杰继续轰炸,但丁神一点也没有退缩。这边林志杰三分轰进,连镜头都跟不上,那边丁神马上一个人扛着三人的防守,高抛打板命中,还搏到了2+1打中!更重要的是,山东队只有2人正负值为正,其中吴轲仅仅打了10分钟,+2;而丁神打了41分钟却是+3!也就是说,在丁神休息的7分钟里,山东输掉了足足13分!

  然而,山东队的防守千疮百孔,而丁神在上场41分钟的情况下,体力已经遭遇到瓶颈。一次传球的失误,一个空位三分的打铁,宣告了山东队的失利。尽管34分已经足够亮眼,但丁神还是无奈加入了空砍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