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横扫江苏闯进四强 高速集团重奖球队

2018-03-19 07:42: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刘伟

  在横扫江苏,时隔五年重返四强后,作为俱乐部投资方,高速男篮相关负责人赛后在更衣室,同球员们一起分享了胜利的喜悦。据了解,高速集团方面为球队此次晋级准备的奖金过百万。而据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爆料,“今年季后赛前八名球队的投入都已经上亿,山东队的投入可能已经超过了1.2亿。”

  2014年,山东高速集团从山东黄金手中接手山东男篮,成为球队新的投资方。四个赛季里,除了刚刚接手的2014-2015赛季,高速男篮三进季后赛。此前两个赛季,高速男篮都止步于首轮,本赛季,球队在内外援市场上都寄出了大手笔,阵容厚度明显增强,再加上丁彦雨航的不断成熟,终于在连续挺进季后赛的第三个年头,实现了战绩的突破。

  “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我代表高速集团全体员工送上祝贺,前面大家打得很出色,后面的比赛希望我们打得更好,季后赛的路上走得更远。”山东高速董事长孙亮在更衣室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