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拉拉队"遭调侃 小丁:摄影师大哥你出来聊聊

2018-03-19 10:13: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山东队昨晚大胜江苏队,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比赛当中,丁彦雨航打得相当轻松,还被摄影师拍到了“看拉拉队笑得合不拢嘴”。对此,丁彦雨航也有话要说。

丁神偷看拉拉队遭众人调侃 小丁:摄影师你出来

  “来来来…摄影师大哥你出来聊聊(二哈表情)。”赛后,丁彦雨航针对这张自己“偷看”啦啦队的照片这样回复。

  但至于是角度问题,还是丁彦雨航确实“偷看”了拉拉队,只有丁彦雨航和摄影师最清楚。

  不过,看到这张照片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丁彦雨航确实是在偷看拉拉队,为此,调侃丁彦雨航的人也不少。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就表示:“口水快流出来了。”而篮球评论员杨毅则评论说:“瞧这孩子乐的,跟进了盘丝洞似的……”

  而网友当中,调侃丁彦雨航的同样很多。“想起了在女儿国的猪八戒。”一名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哈哈哈,地主家的傻儿子。”

  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的父母和女友昨晚都在现场观看比赛,不知道丁彦雨航的女友在看到这张照片后会有什么样的感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