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可能会换外援,季后赛全力出战

2018-03-01 09:03:00来源:虎扑作者:

  丁彦雨航再度当选常规赛MVP,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十分高兴,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同时他也谈到了返美不归的外援泰-劳森。

  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得到25.7分5.5个篮板3.3次助攻1.5次抢断。而在最后的竞争中,广东核心易建联没有如愿加冕,对此,小丁表示,“感谢大哥(易建联)的支持,包括他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的话,我都看到了,我内心是期望大哥能获得的,希望明年后年大哥能成为MVP,肯定的。”

  如今山东男篮正在备战季后赛,对于小外援劳森迟迟不归队的事情,小丁也没有避讳,他表示:“这件事确实带来了一些麻烦,对我们有影响,包括球队和俱乐部正在做相关努力吧,甚至有可能会换外援,现在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具体怎么样),但我们球队都在按部就班努力训练。”

  其实,鲜为人知的是,丁彦雨航如今还有伤病在身,包括训练也是带病坚持,“每天都要做康复,还有跟腱炎,年前带伤打了一些比赛,现在做调整恢复,其实就是一边养伤一边训练,季后赛肯定全力出战的。”

  本赛季山东男篮季后赛首战3月13日开打,对手是江苏肯帝亚,“比赛不好打,这是肯定的,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实力都不差,全力以赴吧,还是要全力克服这些客观困难。”小丁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