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蝉联常规赛本土MVP 力压易建联胡金秋

2018-02-28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2月28日讯 CBA公司今日官方宣布,山东高速男篮前锋丁彦雨航当选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这是丁彦雨航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浙江广厦外援福特森当选常规赛外援MVP。

  常规赛MVP评选是由CBA公司向全国100家媒体发放选票,本土、外援各有5名候选球员。媒体可在五名候选人中依次选择三位,按照第一选择5分、第二选择3分、第三选择1分进行排序。丁彦雨航得到266分,力压胡金秋和易建联蝉联本土MVP,而辫子哥福特森得到328的高分,首次当选外援MVP。

  丁彦雨航本赛季为山东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5.7分5.5篮板3.3助攻,连续第二个赛季加冕常规赛本土得分王,帮助山东队最终获得常规赛第四名。

  上赛季,丁彦雨航战胜易建联首夺常规赛MVP。本赛季则是小丁连续第二年当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