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26+9山东男篮轻取上海 常规赛主场18胜1负收官

2018-02-06 2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2月6日讯 今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两连胜的山东高速主场迎战上海队,双方首次交锋时上海队在主场以128-111战胜山东。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率先打开局面,并在随后一路压制着上海,最终山东队主场以117-92轻取上海取得3连胜。至此,本赛季山东队常规赛主场比赛全部结束,山东队取得了18胜1负的战绩,堪称魔鬼主场

  数据方面:山东队莫泰尤纳斯28分19篮板5助攻、丁彦雨航26分9篮板2抢断、劳森15分3助攻、贾诚12分6篮板、陶汉林10分7篮板2封盖、睢冉9分3助攻5抢断、潘宁5分2篮板;上海队明纳拉斯30分10篮板、弗雷戴特19分5助攻、唐子豪10分4篮板、罗汉琛10分3篮板、张兆旭8分8篮板3封盖、蔡亮6分7篮板2抢断。

  首节比赛,罗汉琛和弗雷戴特为上海先取6分,而丁彦雨航、贾诚和莫泰尤纳斯连砍7分回敬,接着曾文鼎三分线外对飚贾诚,之后睢冉、丁彦雨航和贾诚帮助山东打出一波14-2的得分攻势以21-11领先。弗雷戴特命中止血三分,随后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罗汉琛两罚全中打破场上僵局,而潘宁则射入一记三分回敬继续压制着上海,随着张兆旭的补扣得手,首节结束,山东以28-21领先。

  第二节回来,睢冉反击先拿下2分,明纳拉斯三分命中,接着莫泰尤纳斯和连得4分帮助山东以36-26领先10分。明纳拉斯和张兆旭连砍6分,而睢冉联手劳森为山东再添上5分,明纳拉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丁彦雨航和张春军射入两记三分对飚明纳拉斯,山东以51-39领先,明纳拉斯再有6分落袋,劳森则连续上篮命中,随后弗雷戴特再命中一记三分,而劳森则突破打成2+1,随着睢冉的抛投打进,半场结束,山东以66-54领先。

  半场休息过后,张兆旭跳投射入,莫泰尤纳斯和陶汉林合力取得6分,弗雷戴特两罚得手,接着丁彦雨航再射入一记三分帮助山东以75-60领先。明纳拉斯回敬三分止血,接着莫泰尤纳斯和丁彦雨航再得6分,明纳拉斯两罚得手,张春军和陶汉林再有4分落袋帮助山东以89-69领先20分。随后董瀚麟和明纳拉斯连得5分止住颓势,而莫泰尤纳斯和劳森连续上罚球线拿分,三节结束,山东以97-75领先。

  最后一节,莫泰尤纳斯篮下连续强打得手连同丁彦雨航的三分帮助山东以104-75领先,罗汉琛抛投打进命中稍稍止血,接着王汝恒和丁彦雨航再有5分进账为球队扩大领先到32分,卢伟个人独得5分,贾诚补篮打进回敬2分,唐子豪三分一箭穿心,随后场上也成为了双方的练兵时间,最终山东主场轻取上海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王汝恒、睢冉

  上海:蔡亮、张兆旭、曾文鼎、罗汉琛、弗雷戴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