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赛后关心丁彦雨航的伤情

2018-01-29 15:06:00来源:虎扑作者:

  场外天寒地冻,室内热火朝天。在北仑体艺中心,不少球迷专程赶来观看八一对阵山东的比赛。丁彦雨航在2017年爆发式的表现赢得众多球迷的青睐。昨晚,他带领山东男篮以103-88获胜,全场拿下23分5次助攻。

  赛后,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内线牵扯太多的问题,我们通过不同的防守形式弥补内线的薄弱,但从身高、力量上来说非常吃亏,今天也难为我们内线队员。两队比分一度靠近,有希望控制住比赛节奏,但山东队的能力在我们之上,抓机会,打反击,反应的速度很快。”

  昨晚,球迷最关注的球星当属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昨晚与八一队的比赛,丁彦雨航在比赛一开始气势高昂,断球、反击、一条龙打成2+1。第三节八一队拉近比分,第四节丁彦雨航一上来一记三分命中,为山东队锁定胜利奠定基础。

  赛后八一队助理教练王治郅专门走到丁彦雨航跟前关注他此前的伤病。“你的膝盖怎么样了?”丁彦雨航说:“郅哥,我恢复挺好的,没事儿。”

  丁彦雨航和八一队还有一个小故事。15岁的他曾被推荐给八一队,但并没被接收。如今他在山东队打得风生水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