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在睢队长带领下获胜,阿联扛着球队不易

2018-01-21 23:34:00来源:虎扑CBA作者: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今晚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客场113-110险胜广东。赛后,睢冉和丁彦雨航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够在连败的情况下赢球不容易,小丁更是表示自己希望少得分多赢球。

  赛后睢冉表示:“全队输了两场以后,我们上场赛后申诉了,这场裁判肯定会公平公正去吹,我们正常发挥,广东正常发挥也就一两个球的事情。最近小丁伤病比较多,前面那么多轮他一直扛着球队,这场他和外援沟通让对方多打打,也充分保证了自己的体力。”

  本场比赛易建联砍下40分无力回天,对此睢冉表示:“(阿联)不容易,一个人扛着球队往前走,有机会和他吃个饭。”丁彦雨航补充道,“还有老陈(周鹏),俩人都不容易。”

  对于今晚的胜利,丁彦雨航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必须高兴,终结两连败很开心,差点跌出前八。广东三连客毕竟不好打,前两场输了很可惜,这场在睢队长的带领下及时调整获胜。”

  丁彦雨航赛后透露了与外援沟通的内容,“我和外援就沟通说要集体篮球,谁状态好谁多打,大部分球员都得分,球流畅得不像山东队(笑),我宁愿少得分多赢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