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力挺威少必须拿MVP! 提3大候选无詹皇

2017-03-31 11:38: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31日,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常规赛MVP的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尽管许多业内人士都看好火箭队的哈登赢得MVP,但是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却力挺威斯布鲁克。奥胖力挺威少的理由很简单,在凯文-杜兰特离开之后,威少证明了他可以独自带队并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

  鲨鱼坚定地支持威少

  北京时间3月31日,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常规赛MVP的争夺变得越来越激烈。尽管许多业内人士都看好火箭队的哈登赢得MVP,但是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却力挺威斯布鲁克。

  奥胖力挺威少的理由很简单,在凯文-杜兰特离开之后,威少证明了他可以独自带队并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更重要的是,威少即将打出不可思议的赛季场均三双数据。

  “如果你选择哈登而不是威斯布鲁克作为MVP,我可从没这么说过,那么你就错了。”奥尼尔说道,“威斯布鲁克正在打出史诗级的篮球,多年来,他一直被批评投篮太多、太自私、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但是他现在正在很好地做到这些事情。”

  “他(威少)现在场均得到三双,从来没有人做到过。哦抱歉,应该说,已经很久没有人做到过这点了,上一个做到的是大O,他是名人堂球员。”奥尼尔继续说道,“当威斯布鲁克处于这样的行列中,对我来说他就是第一,哈登第二,然后是莱昂纳德。如果要回答我们正在讨论的这个问题,那么威斯布鲁克就是MVP。”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