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评论

季后赛阴谋论

    昨天有两场奇怪的比赛:黄蜂在主场输给了太阳,送给对手近11个客场以来仅仅第2场胜利。而马刺则在主场败给了开拓者———自2002年以来的第一次!

  太阳赢了比赛,还是个失败者。黄蜂输了,但却是个赢家。他们可以继续呆在西部第六的位置,这个位置有什么玄机?是的,对于现在西部7支季后赛球队而言,最好的排位就是2、3和6、7,这意味着在西部决赛之前,他们都不会碰上湖人,所以小牛在昨天拿了入场券后立刻表态:我们不想待在第八!

  所以黄蜂现在并不急于需要胜利,在升进TOP3已经没有什么希望的情况下,他们希望保住的,是第六或者第七的位置。现在的第六当然最好,首轮打马刺,常规赛他们暂时有2比1的领先优势,加上吉诺比利赛季报销,现在的马刺远没有过去几年那么棘手。

  只是新奥尔良人的如意算盘还不能打得太早。他们想碰马刺,对手未必想见他们。联盟里最喜欢挑对手的球队是哪支?昨天负于开拓者之后,狡猾的圣安东尼奥军团也许已经有了首轮面对火箭或者开拓者的准备。西部季后赛的席位虽然已经产生,但最后一周里,“排排座挑果果”的游戏可能更加其乐无穷。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