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评论

开个玩笑 吓你一跳

    大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山东男篮并没有过于灰心,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笑呵呵地表示:“不管输赢,我们至少把卫冕冠军吓了一跳。”

    很显然,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还是让大家比较满意,就连一向比较严肃的主帅巩晓彬也对队员们的表现大加赞赏:“年轻队员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与卫冕冠军交手,他们的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一点小将睢冉肯定是深有体会,本场比赛,他有一段时间与“死神”帕克完全对位,但在帕克的严密防守下,他竟然强行投中了一记三分球。

    山东男篮在第二节的精彩表现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心有余悸地表示,山东队在第二节的表现真的很出色,“这一节比赛我们只得到了14分,这就好像是一个愚人节笑话。幸亏我们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及时调整好了心态,不然还真可能遇到一点儿小麻烦。”

    4月2日,广东队就将抵达济南,按照赛程安排,山东男篮将连打两个主场。首回合交锋的惨败并没有让山东男篮失去斗志,“回去后我们会好好备战,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地打,没准儿我们还能赢呢。”巩晓彬不服气地说。不过,广东队似乎并没有把山东男篮放在眼里,据了解,抵达济南后,他们第一件事就是要为外援积臣庆祝36岁生日,然后才是备战与山东男篮的比赛。而在宏远队的主场售票点,半决赛的球票都已经开卖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