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评论

枪击事件的猜想

    兰德里在腿部中弹的情况下,忍着痛顺利逃脱,我十分佩服他敏捷的身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此言不虚。

    从当地警方、火箭队和已经回家养伤的兰德里透露的有限的信息来看,兰德里为什么遭遇枪击,没有人能说清楚。显然,这里面肯定有难言之隐。既然迷雾重重,就让我来大胆地猜想一下吧。

    猜想一:黄蜂球迷报复?

    在姚明因伤病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客场以11分的优势击败了西部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黄蜂队。在那场比赛中,兰德里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居功至伟。任何一个黄蜂球迷,都会恨小兰恨得牙痒痒。于是,跟踪他,给他一点儿颜色看看。打伤了兰德里,枪手追赶一段距离后,也逃离了。不难看出,枪手并不想置小兰于死地,只是想教训教训他。

    猜想二:神秘女士是主谋?

    据警方介绍,在兰德里的车里,事发时还有一名女性乘客,不过,这位女士并没有受伤。她是谁?她若是兰德里的朋友,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报警呢?兰德里至今没有说。或许,这是他的隐私吧。这就不由得让我猜测一下了:会不会是那个神秘女士与兰德里一言不合,发生了争执,于是叫来了帮手,教训一下兰德里?

    猜想三:火箭队某主力看不惯兰德里?

    这个猜想有些过分。不过,也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在客场灭黄蜂的比赛中,作为板凳球员的小兰风头太盛了,俨然球队不可或缺的顶梁柱。那怎么行啊?于是,就让他受点皮肉之苦,杀杀他的威风。

    以上三点猜想,冒犯之处,敬请谅解。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