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其他

杨喜宗23分河升镇两度暴扣 韩国95-74大胜日本

在今天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韩国队轻松95-74大胜日本队,伤愈归队的河升镇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在上场的14分钟里5投5中,其中两次内线暴扣,拿下12分4个篮板。

尽管赛前日本主帅信心十足,表示日本队会有机会取胜韩国。然而比赛显然是让日本主帅大失所望了,日本队处处处于下风。

杨熙钟首节14分河升镇复出就暴扣 韩国半场50-31确定优势

韩国队今天由金周成出任首发中锋,开场金周成便篮下率先取分,随后韩国外线由杨熙钟命中三分,日本队的两次投篮无功而返,韩国5-0开局。日本队身高处于劣势,将进攻重点转向外线,纲野友雄三分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韩国队凭借杨熙钟的连续得分,打出一波10-3,首节还剩4分15秒时已经15-6将比分拉开。

日本队竹内让次跳投命中,之后韩国派上了伤愈复出的河升镇,河升镇内线连得4分率韩国又打出一波7-2,日本队仅靠竹田谦的罚球得分。首节还剩1分27秒,韩国队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日本队率先得到两分,韩国队吴世根内线突破得分,金周成两罚一中,杨东根跳投再添两分,首节结束,韩国队27-12领先日本。韩国队的小前锋杨熙钟首节便砍下14分。

第二节虽然日本队命中率有些回升,但韩国队继续表现出色,将分差进一步扩大。韩国队的明星中锋河升镇第二节中段再度上场,一上来便大展霸气,第二节还剩4分29秒时篮下暴扣得分。河升镇2米21的身高可以肆意在日本队羸弱的内线活动,随后再度篮下轻松得分。河升镇这次得分之后韩国队已经44-21领先日本队23分之多。日本队主要只能依靠罚球涨分,半场结束,韩国队50-31大比分领先。

半场数据:韩国队两分球命中率为79%,三分球命中率33%;日本两分球命中率37%,三分球命中率60%。个人方面,韩国队杨熙钟14分半场最高,复出的河升镇4投4中砍下8分还有3个篮板,金敏秀7分,金周成7分;日本对山田大治12分,其他球员最高得分是竹田谦和竹内让次,两人各得4分。

杨熙钟单节再疯狂河升镇又来暴扣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第三节韩国队没有松懈,继续扩大比分。韩国队开场便有李东旭命中三分,日本队进攻乏术,投篮连连不中。方成允命中三分,河升镇接李东旭妙传再次上演暴扣好戏,韩国打出一波13-3.。在第三节还剩5分38秒时,韩国已经63-34领先日本29分之多。随后河升镇继续杀伤日本内线,日本队无奈用犯规阻止,河升镇在连续两次两罚一中之后下场休息。杨熙钟第三节末段再度疯狂,连突带投连得9分,韩国队第三节78-43已经领先日本队35分。

韩国队一直大比分领先,第四节的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日本队依靠外线的连续3个三分和纲野友雄的两次罚球,59-85将分差稍微缩小。韩国队第四节早早就换下了主力,大比分落后的日本队也无心恋战,随后也换上替补。最终韩国队轻松大胜日本队。

小组赛第一轮战罢,目前A组的积分情况为:菲律宾和韩国1胜0负同积2分,日本和斯里兰卡0胜1负各积1分。明天韩国队将对阵弱旅斯里兰卡,日本队则要挑战今天狂胜斯里兰卡84分的菲律宾队。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