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其他

上海赛110米栏道次出炉 罗伯斯约翰逊夹刘翔

  信报讯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今晚将在松江大学城体育场拉开战幕,最受中国观众关注的110米栏大战将于21时25分进行,刘翔昨日已经离开莘庄训练基地入住官方的运动员酒店。孙海平指导透露:“刘翔状态还不错,他的对手估计也就是罗伯斯,对方目前士气比较旺,但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毕竟是在家门口比赛!”

  刘翔赛前的针对性训练其实从一周前就已开始,每年都要出点状况的110米栏发令,也因为今年的黄金大奖赛需要为明年奥运会演练,刘翔和史冬鹏一起,都特别安排了听枪练习。26日,刘翔的训练更是加大了强度,不过,从昨天开始,孙海平就有意识地让刘翔放松了。“尽管他比罗伯斯参赛要少,比赛的状态可能没对方保持得好,但罗伯斯有时差的问题,也不一定能占到便宜。”孙海平笑着说。不过,发布会上客气的罗伯斯,备战却是异常认真,每天的训练一丝不苟,他的教练说:“刘翔就是他目前的目标,假如能在刘翔的家门口击败刘翔,那他一定会非常开心。”

  而昨天下午,110米栏的赛道道次安排也最终出炉,刘翔被安排在第6道,罗伯斯在第5道,约翰逊在第7道,史冬鹏则在第8道。这样的安排也有利于三人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让比赛更激烈。

  另外,为了保证比赛不断出现高潮,几项有超级巨星参加的项目也被编排在前、中、后阶段,伊辛巴耶娃的撑杆跳高照例要早早亮相,20时15分盖伊参加的男子100米将掀起第一个小高潮,直到最后刘翔的110米栏让全场沸腾。(陈宏)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