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神勇连续7场得分25+ 透露重回巅峰状态秘诀

2015-03-20 14:35: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昨天热火107-104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德怀特-韦德全场砍下32分,并且命中一个准绝杀中投。由于在与开拓者的比赛末节砍下全场32分中的15分,韦德已经成为本赛季联盟场均末节得分榜的霸主。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昨天热火107-104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德怀特-韦德全场砍下32分,并且命中一个准绝杀中投。这是韦德本赛季连续第7场得分至少25分,同时也是他自2010年(连续8场25+)以来的最长记录。另外,由于在与开拓者的比赛末节砍下全场32分中的15分,韦德已经成为本赛季联盟场均末节得分榜的霸主。

  “这是我几年来最棒的时候,”韦德说道,“有时候你会质疑一切,有时候你又无法质疑它。就像是‘为什么?为什么之前的两年我没能感觉如此之好?’但事实就是如此,我现在的感觉难以置信,所以我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他(韦德)明白眼下时刻的重大意义,”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说道,“事实上,这些事情没有必要说的那么清楚,它非常简单,像是‘球给你,为队友创造出手机会。’到了第四节, 一切更加清晰,把球交到韦德手中,让他处理一切。”

  当被问及最近爆发的原因时,韦德透露,如今他开始像之前的雷-阿伦那样在比赛开始前数小时便进行准备训练,同时他还花费大量时间与球队助教朱万-霍华德在一起完成很多训练。

  “我的感觉很不错,”韦德继续说道,“过去几年,我经受了不少批评。因此,我尽可能的训练自己。第四节的表现,显示了一切,这对我有着重大的意义。当所有人开始现出疲态时,我需要站出来。对于我这样一个老家伙来说,能够迈进这样一步,这种感觉非常棒。”

  (晨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