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右脚疼痛缺席训练 伤势反复复出遥遥无期

2015-03-20 14:33: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对于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一天,他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右脚伤势恢复状况不佳,甚至有反复的迹象。

  杜兰特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对于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一天,他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右脚伤势恢复状况不佳,甚至有反复的迹象。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表示杜兰特的右脚经常会感到酸痛,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非常讨厌主帅布鲁克斯用酸痛这次字眼来形容杜兰特的右脚伤势。

  “总的来说,(杜兰特右脚伤势)感觉依然不好,依然会感到有些酸痛,”主帅布鲁克斯说道,“过去一段时间总是起起伏伏,我们需要很谨慎的对待杜兰特的伤势,所以他今天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在8天前,谈及杜兰特的伤势时,主帅布鲁克斯表示,杜兰特的恢复情况一切顺利,他将会在1-2周内回到球场。之后杜兰特还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并且参与到了3对3的对抗中。但现在看起来,何时能够伤愈仍没有具体的时间。

  “他(杜兰特)依旧感到疼痛,”主帅布鲁克斯继续说道,“因此我只能认为他仍在康复过程中。康复过程本来就是一波三折,你必须想办法接受这些。这也是为何他无法参加训练,也无法出场比赛的原因,这都是康复过程中的一部分。现在一切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当记者问布鲁克斯,杜兰特的复出时间表是不是已经改变了,布鲁克斯说道,“我不知道,接下去我们可以掌握更多的信息,不过球队肯定会很谨慎,无论任何球员受伤,我们都会设法尽可能更多了解情况,并且谨慎进行处理。我们明天会看看他的感觉如何。”

  本赛季杜兰特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2014年10月份,杜兰特因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接受手术,但由于植入的钢钉和骨头一直导致摩擦,2015年2月23日,杜兰特再度接受手术,截止到目前他已经缺阵4周。

  (晨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杨凯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