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大师锡伯杜将阻击威少 辛里奇:要逼他降速

2015-03-06 10:45: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雷霆客场面对最擅长防守的锡伯杜,威少能否继续延续连续四场的三双很值得关注。维斯布鲁克上场面对76人拿下49分16篮板10助攻,连续第4场三双,他也成为了继1988-1989赛季的乔丹之后,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雷霆客场面对最擅长防守的锡伯杜,威少能否继续延续连续四场的三双很值得关注。

  维斯布鲁克上场面对76人拿下49分16篮板10助攻,连续第4场三双,他也成为了继1988-1989赛季的乔丹之后,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1989年,乔丹曾经连续7场三双,更是在11场比赛里拿下10次三双。威少这次的49分大号三双,上一位得到49分三双数据的还是1992年的拉里-伯德。

  此外,威少在整个二月份得到场均31.2分9.1个篮板10.3次助攻,30+9+10的数据历史上也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能做到。本赛季威少已经6次砍下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的第14次。

  面对如此凶猛的威少,公牛的将帅们是否做好阻击的准备?对此,锡伯杜表示;“没有什么是他不能做的,他又决策又得分,还能制造罚球,还能抓篮板,这些很难被停止,当一个球员要抓篮板的时候,他就是这么去做了”。

  “他的速度让他防守起来非常困难,你永远不能单独一对一去防守他,必须依赖整支队伍去防守,不过雷霆又不仅仅是威少,他们球队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锡伯杜表示。

  比赛中斯内尔和辛里奇将主要防守威少,对此辛里奇表示:“他现在正处在另一个水平面上,我们这个团队必须找到方法,让他速度降下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