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哈登欲赛季横扫雄鹿 詹皇率队冲击13连胜

2015-02-06 16:56: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分享到:

击败快船之后,骑士的连胜场次提升到了12场,战绩变为31胜20负,超越公牛升至中区第一,东部第三位。过去10场比赛骑士每一场失分都低于100分,上一次他们做到这一点还是2008-09赛季,在这10场比赛里,骑士队场均失分为92.1分,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0.4%。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31-20)vs步行者(18-32)(08:00)

  骑士明日将客场挑战步行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11月30日首次交锋中,骑士以109-97击败步行者。如果骑士明日奏凯,那么他们将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2008-09和2009-10赛季骑士队曾两次拿到13连胜)。

  击败快船之后,骑士的连胜场次提升到了12场,战绩变为31胜20负,超越公牛升至中区第一,东部第三位。上一次骑士雄霸中区,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而今4年时间过去,随着詹姆斯的回归,中区王者的权杖又重新回到了骑士手中。

  “这就是我们想要打球的方式,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棒的胜利。”击败快船后,詹姆斯说道。

  在与快船比赛中,欧文全场5投仅仅1中,而乐福却轰下了24分,本赛季当詹姆斯和乐福都至少能拿下20分时,骑士的战绩为7胜2负。“我已经厌倦了人们谈论凯文-乐福,乐福没什么问题。”骑士主帅布拉特在赛后说道。

  另外,过去10场比赛骑士每一场失分都低于100分,上一次他们做到这一点还是2008-09赛季,在这10场比赛里,骑士队场均失分为92.1分,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0.4%。

  雄鹿(27-22)vs火箭(34-15)(09:00)

  尽管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但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火箭仍轻松击败了公牛,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之上。明日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是在11月29日,火箭客场117-103击败雄鹿。火箭此战如能奏凯就将连续第2个赛季横扫雄鹿。

  哈登如今已经成为火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在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中,哈登再次展现出他在进攻端的高效,贡献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在第二节单节狂砍15分,每当他站在罚球线上,球迷们都高呼“MVP”。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哈登更多的是赞扬球队替补,“他们(替补)打得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哈登说道。“我们有很多武器,很多球员都能做出贡献,这就会让比赛中的每个人都十分轻松。我很享受这样的氛围,这更促使我以积极的心态来投入每一天。”

  对于火箭来说,防守也是十分重要,本赛季将对手单场得分压制在90分之下时,火箭的战绩为12胜0负;而将对手命中率控制在40%以下时,火箭的战绩为10胜0负。

  反观雄鹿,上一场与湖人比赛中,球队仅仅9人出战,但球队有4人得分达到或超过20分,这是雄鹿自2009年来的第一次,最终雄鹿击败湖人拿到了5连胜,这是自2011-12赛季来首次取得了较50%胜率多出5个胜场的战绩。

  “即使有时候我们打不出能量,但我们的心与努力态度一直都在。”梅奥说道。

  “这是一个从头到尾全新的球队,作为整体我们必须彼此学习。”主帅基德表示。

  勇士(39-8)vs老鹰(41-9)(08:30)

  NBA明日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西部第一勇士客场挑战东部第一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两队本赛季都表现强势,稳坐分区第一,科老鹰总教练布登霍泽与勇士主帅科尔,分别获选为1月东、西区最佳教练,同时又将担任全明星东西部教练,两人又同属马刺系,因此该场比赛看点十足。

  “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不管我们是赢球还是输球,这都并不意味着很多事情,”勇士主帅科尔在谈到明日与老鹰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结果肯定是一个输球,一个赢球,但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不管怎样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测试,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想我们都对这场比赛无限渴望。”

  勇士拥有非常高效的进攻,场均可以轰下111.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4%,同时也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42.1%。在1月份,他们的战绩为12胜3负,团队投篮命中率48.5%、场均得分116.2分、每场净胜分14分。

  勇士能够取得如此上佳的战绩自然离不开库里和汤普森,在勇士过去3连胜期间,两人场均共轰下22.8分,三分球更是42投32中。而库里在上一场击败小牛的比赛中,全场轰下51分,其中射中了10个三分球。“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场,这些家伙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十分惊人,”科尔说道,“所以,无论怎样,他们当中总有一个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老鹰曾打出不可思议的19连胜,在1月取得了17胜0负的全胜战绩,也创下了NBA历史上单月最佳不败纪录。老鹰上一战力退奇才避免2连败,同时主场也迎来11连胜。老鹰本赛季主场24胜3负,全联盟仅逊于本场对手勇士。老鹰后场双枪近来的表现有些下滑,蒂格在过去6比赛中,场均贡献10.8分,命中率仅为33.8%,而科沃尔过去三场比赛三分球共15太有3中,两人明日能否阻挡水花兄弟的攻势在很大程度上将关系的比赛的走势。

  76人vs凯尔特人(08:30)

  掘金vs活塞(08:30)

  灰熊vs森林狼(09:00)

  鹈鹕vs雷霆(09:00)

  爵士vs太阳(10:00)

  热火vs马刺(10:30)

  湖人vs魔术(08:00)

  尼克斯vs篮网(08:00)

  快船vs猛龙(08:00)

  (晨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