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NBA:德罗赞被罚1.5万 魔术不再聘菜鸟主帅

2015-02-06 16:56: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本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期间,费雷泽场均可以得到15.9分、8.9个助攻、6.8个篮板和2个抢断。本赛季,法玛尔为快船出场36次,场均上场14.7分钟,得到4.6分、1.2个篮板和1.9次助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德罗赞恶犯被罚1.5万

  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今日宣布,猛龙队后卫玛德尔-德罗赞因对篮网后卫博杨-波格丹诺维奇有过度的接触行为,已经被联盟处以罚款15000美元。事情发生在猛龙对阵篮网比赛还有1分02秒时,波格丹诺维奇持球进攻,德罗赞在防守时,用自己的身体将其撞开。他当场被判罚2级恶意犯规,并且被驱逐出场。

  魔术无意再聘菜鸟主帅

  魔术队方面正式宣布解雇球队主帅雅克-沃恩,随后,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魔术已经无疑再次聘请菜鸟教练。“消息源确认,奥兰多魔术队想要一位已经证明过自己,而且有经验的主教练来接手他们的这份工作。不要期望他们还会签下另外一名菜鸟教练。”亚历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肯尼迪还表示,消息源确认,包括斯基尔斯、杰克逊和前国王队主帅迈克尔-马龙都是魔术队主帅的候选人。不过肯尼迪也指出,截至目前,魔术还没有联系过一些候选人或者这些候选人的代表。

  76人短约签下后卫费雷泽

  费城76人今日以一份10天短约签下了此前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后卫蒂姆-费雷泽。本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期间,费雷泽场均可以得到15.9分、8.9个助攻、6.8个篮板和2个抢断。

  诺维茨基轮休缺席战国王

  小牛今日客场背靠背挑战国王,该场比赛,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因为轮休而缺席比赛。这是诺维茨基本赛季第4次轮休。本赛季,诺维茨基场均可以得到18.2分、5.9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3%。

  卡曼因腰部疼痛缺席战太阳

  在今日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开拓者中锋克里斯-卡曼因为腰部疼痛缺席了该场比赛。本赛季,卡曼场均出场20.5分钟,得到9.1分、6.8个篮板和1.0次助攻。

  法玛尔将前往土耳其联赛

  安度体育报道,乔丹-法玛尔已同意为土耳其联赛的达鲁斯萨法卡队效力。法玛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从洛杉矶飞往土耳其,并将在周六与新球队汇合。本赛季开始后法玛尔在快船队消息,但在几周前,他被快船裁掉。本赛季,法玛尔为快船出场36次,场均上场14.7分钟,得到4.6分、1.2个篮板和1.9次助攻。

  巴克利入亚利桑那州名人堂

  NBA官网报道,查尔斯-巴克利、菲茨西蒙斯和乔-吉尔马丁将入选第45届亚利桑那州体育名人堂。三人因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期间表现卓越,而被授予此荣誉。

  奥利尼克欲新秀挑战赛复出

  凯尔特人内线凯利-奥利尼克因为右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但他目前的伤情好转,并有望在全明星新秀赛上迎来复出。“伤情有所好转,”奥利尼克说道。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称,他不排除奥利尼克在全明星新秀赛复出的可能性。本赛季,奥利尼克为球队出场40次,场均得到11.1分、5.4个篮板和1.7次助攻。

  波普跟腱无碍或复出战掘金

  在活塞上一场109-114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活塞首发得分后卫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仅出场3分钟就因为右脚跟腱疼痛退出比赛。不过波普的伤势已经无碍,有望在明日与掘金比赛中出场。

  (晨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