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控卫对决被詹皇抢戏 保罗半场9助攻难阻溃败

2015-02-06 16:55: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这段时间,詹姆斯伤愈归来之后,骑士逆境崛起,势不可挡,已经摧枯拉朽般拿下了11连胜,而骑士主力控卫欧文风头正盛,刚刚破了生涯得分记录,这一回,他要面对联盟顶级控卫保罗的挑战。

  北京时间2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这段时间,詹姆斯伤愈归来之后,骑士逆境崛起,势不可挡,已经摧枯拉朽般拿下了11连胜,而骑士主力控卫欧文风头正盛,刚刚破了生涯得分记录,这一回,他要面对联盟顶级控卫保罗的挑战。最终骑士105-94击败快船,兵不血刃。

  然而本场比赛,却变成了“全力詹”的舞台,面对西部强敌,詹姆斯不像前几场那样留力,而是冲锋陷阵,大包大揽,这使得欧文和保罗的对话被冲淡了很多。比赛开始后,两位都擅长个人进攻的控卫后卫都没有展开攻击,保罗只是不断为队友做球,而欧文简直放弃了球权,一度在侧翼跑位吸引防守,真正站在高位持球组织进攻的是詹姆斯,这场对决,看起来变成了保罗和詹姆斯两大控卫的较量。

  保罗表现要比欧文活跃得多,他在一记中投得手后,又助攻克劳福德飙中三分,而欧文并没有急于回应,他在第一节过半的时候,才通过罚球得到两分。骑士采取了错位防守,用身高臂长的詹姆斯去罩住保罗,用欧文去防守快船2号位,这种策略收到了奇效,迫使快船在进攻中无法展开擅长的内外结合,以及高位策应,失误不断,保罗突破不了詹姆斯的防守,只能交给格里芬单打,低下的进攻效率,被对手不断打出反击,比分被迅速拉开。

  而欧文受詹姆斯的激励和影响,在防守端分外积极,第二节面对小里夫斯的花哨运球,欧文寸步不离,终于迫使小里夫斯失误,断球快下,助攻詹姆斯空中接力大力扣篮,直接打得快船叫了暂停。而保罗虽然上半场就砍下了10分9次助攻,但这些数据都来自零敲碎打的阵地战个人单打,他并没有串联起全队的进攻,比分进一步被拉开,第三节的时候,分差已经来到了30分,这时候两大控卫的对决已经没有意义了。

  欧文全场10分4助攻,保罗10分9助攻,显然今晚他们不是主角。

  (平原公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