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欲送纽约14连败 热火开启西部5连客

2015-01-08 16:29: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分享到:

明天主场对阵火箭,纽约人当然想要终止这一耻辱纪录,但是依靠球队的现有阵容,想要做到这一点,显然并不容易。而明天的比赛,热火若想要取胜,在三军用命的同时,他们还要重点限制利拉德的发挥。

  北京时间2015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火箭(24胜11负)VS尼克斯(5胜33负)(9:00)

  如今的尼克斯,显然已经沦落到了任人宰割的地步,而在今天输给奇才之后,球队已经创下了队史最长的连败。明天主场对阵火箭,纽约人当然想要终止这一耻辱纪录,但是依靠球队的现有阵容,想要做到这一点,显然并不容易。

  尽管近期,火箭的整体战绩也并不理想。但是今天对阵骑士的比赛,霍华德和哈登却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尤其魔兽,他全场得到17分19篮板,其中19个篮板是本赛季的单场新高,而10个前场板则是其生涯第二好的单场表现。此外,新援约什-史密斯的融入程度也更高了,此役他得到16分,同样是火箭赢球功臣之一。

  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霍华德的表现大加赞扬,“整场球的战局之所以被扭转,是因为德怀特抢下了所有的篮板球……无论是我们投丢的,还是他们投丢的。这样的结果,对我们当然就十分有利了。”麦帅说道。

  如果明天的比赛,霍华德依旧延续如此状态,那么尼克斯或许又凶多吉少了。但球队主帅费舍尔却并不这么认为,“我们不能这样去追赶历史纪录,”老鱼说道,“因此我们要努力尝试去赢一场球。难不成我们要为打破了纪录去庆贺吗?显然不是,这可不是我们的本来面貌。

  但历史战绩同样对尼克斯不利,数据显示,过去两队的19次对决中,纽约输掉了其中的18场。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发生在去年11月25日,当时霍华德因膝伤缺阵,但哈登一人独揽进攻重任,轰下36分。

  热火(15胜20负)VS开拓者(27胜8负)(11:30)

  从明天开始,热火将会开启长达5场的西部客场之旅,而他们的首个对手则是强大的开拓者。或许有人还记得,上赛季,热火在做客波特兰的时候,曾经凭借波什的绝杀,惊险战胜对手。那场球,詹姆斯缺阵,波什扮演了老大的角色,并在最后用一记弧线匪夷所思的三分,帮助球队全身而退。

  如今,詹姆斯已经不再是热火的一员,而波什也早已名正言顺的成为了球队核心。但现在的热火,在联盟中的竞争力显然也已经大不如前。目前迈阿密胜率不到5成,并且始终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而过去10场球,他们也仅仅赢下了3场。

  反观开拓者,最近10战8胜2负状态正佳。尤其是主控利拉德,在上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大爆发,全场砍下39分。

  但谈到未来的这段西部之旅,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却愿意更多的从正面去看待,“客场之旅对我们来说,是一段可以远离迈阿密,并且共同相处,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斯帅说道,“当你面对一些艰难的时刻,面对逆境,或者赛季中的沮丧之时,唯一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大家一起努力。”

  而明天的比赛,热火若想要取胜,在三军用命的同时,他们还要重点限制利拉德的发挥。

  明日其他比赛对阵:

  黄蜂VS猛龙(8:30)

  (波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