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NBA:希伯特扭伤左脚踝 灰熊觊觎罗尔邓格林

2015-01-08 16:29: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普莱斯的合同属于无保障合同,但如果骑士今天不裁掉他,那将需要对他本赛季剩下的薪水负责。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灰熊正觊觎罗尔邓

  ESPN著名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灰熊管理层正在积极的寻求交易机会,他们的目标是罗尔-邓或者杰夫-格林,以此来加强球队的锋线得分能力。消息源透露,灰熊决意要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对锋线的补强,特别是火箭、小牛等西区球队纷纷进行了交易,这让灰熊的紧迫感变得更强。如果灰熊要想得到邓或者格林,那他们将会送出老将普林斯作为筹码(7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同时搭上未来选秀权。

  老鹰出售不会挪窝

  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称,正在出售的老鹰队不会离开亚特兰大。今天接受采访时,亚特兰大市长发言人证实了上述说法,他明确告诉记者:“市长与NBA总裁会晤讨论相关事宜时,总裁先生已确认,出售老鹰的前提条件之一,就是保证球队继续留在亚特兰大,他对此非常有信心。”同时,NBA发言人迈克-巴斯也表示,老鹰确实不会离开亚特兰大。之前有报道称,有财团打算买下老鹰并将球队搬迁到西雅图。

  希伯特扭伤左脚踝

  今天步行者客场挑战勇士遇挫,更悲催的是,中锋希伯特在首节只打了不足6分钟便扭伤了左脚踝,离场后没再回来,他贡献了2分1板。值得一提的是,希伯特本赛季早些时候曾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过4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希伯特告诉记者,他今天的伤情没上一次那样严重,但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则相对比较悲观,他说希伯特受伤的左腿“几乎不能走路”。

  骑士裁后卫普莱斯

  今天骑士官方宣布裁掉后卫A.J.普莱斯。普莱斯的合同属于无保障合同,但如果骑士今天不裁掉他,那将需要对他本赛季剩下的薪水负责。今天早些时候,骑士通过交易引进了大个子莫兹戈夫,裁掉了普莱斯后,他们还剩下1个名额,有专家判断指出,骑士接下来有可能会与普莱斯签订一份10天短约,或者是做其它的交易。普莱斯是2009年的第52顺位新秀,本赛季代表骑士出场了11次,场均数据为2分1.4板。

  JR表态将继续出手

  昨天的一笔三方交易,J.R.史密斯被尼克斯交易到了骑士。今天接受采访时,J.R.表示他会继续不断的出手,即便不熟悉新东家的战术体系也没啥关系。“我的球场格言是,当你不知道该如何办的时候,那就去出手投篮吧!”史密斯如是对记者说道。有报道称,骑士在决定做交易之前,曾征求过詹姆斯的建议,后者对J.R.表示了认可,管理层才放心的扣动了交易扳机。但史密斯告诉记者,他目前还没有和勒布朗进行沟通。主教练布拉特表示,他会支持J.R.在进攻端大胆开火。

  马刺13日造访白宫

  据美媒体报道称,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于本月13日造访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这是一个传统活动,上赛季的总决赛里,马刺以4-1击败热火轻松夺冠。根据赛程安排,马刺在11日客场打完与森林狼的比赛后,将获得两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在14日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的战绩并不出色,他们目前以21胜15负排名西区第7位,比第6的快船少了2.5个胜场。

  沃特森就假摔申诉

  步行者后卫C.J.沃特森今天表示,他的经纪人将会就自己被假摔罚款进行申诉。在1月6日与爵士的首节比赛中,沃特森遭对手推搡,他的倒地反应被联盟认定为假摔,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被判假摔,按照相关规定,他被罚款5000美元。沃特森的第1次假摔发生在去年的12月28日,他告诉记者,自己这两次假摔都属于误判,且要拿回被罚的钱。

  (清河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