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坛转会风云 托妞回归“扣篮王”加盟火箭

2014-12-26 16:01: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国际体坛最近充斥着各类转会新闻,真真假假犹如雾里看花,昨日,两笔最受关注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除了霍华德发动了人情攻势之外,火箭还以教练麦克海尔的体系更加适合他来予以游说。

  国际体坛最近充斥着各类转会新闻,真真假假犹如雾里看花,昨日,两笔最受关注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

  NBA的“史密斯争夺战”仅持续了两天就有了结果,被活塞裁掉的“扣篮王”约什·史密斯宣布将会加盟火箭,并签署一份为期1年价值207万美元的合同,至于之前跟活塞签下的合同,史密斯可以继续领取工资。在钱和人情两者之间,史密斯最终选择了后者,他接受了“发小”霍华德的征召,选择朋友一生一起走。

  事实上,自史密斯被裁掉后,火箭一直是史密斯争夺战的领跑者。除了霍华德发动了人情攻势之外,火箭还以教练麦克海尔的体系更加适合他来予以游说。为表诚意,火箭也和麦克海尔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3年总价值约为1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过去3年,麦克海尔没有少被全世界火箭球迷黑,但火箭只有一个想法,霍华德和哈登与麦克海尔对得上眼就行,那首歌不是这么唱的: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昔日金童托雷斯同样有了归宿。意甲AC米兰同西甲的马竞已经就托雷斯的转会达成了一致,马竞将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自己昔日的英雄,而AC米兰将得到自己心仪的意大利国脚边锋切尔奇,不要忘了实际上托雷斯的所有权还在切尔西手中,因此这笔交易也是在AC米兰同切尔西之间达成了协议才得以成行——一笔横跨英超、意甲、西甲的交易神奇地诞生了。

  免费签约一直以来都堪称AC米兰CEO加利亚尼的一门“绝学”,他总是能用神奇的“免签大法”得到AC米兰需要的球员,如今他又一次展现功力,不仅甩掉了托雷斯这个大包袱,同时还得到了因扎吉要求得到的切尔奇,如此一举两得,试问又有几人能够做到。

  说说托雷斯吧,这一两年来状态惨不忍睹实在无需多说,但听说AC米兰想要抛弃他之后,那不勒斯、利物浦和马竞纷纷站了出来,这个10轮1球的前锋的魅力究竟在哪?别急,下周托雷斯就会回到西班牙,并为老东家效力至2016年的6月。时间流逝,真的能回到最初的样子吗?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