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新疆队公布周琦伤情:骨头无大碍 回归时间待定

2019

/ 12/31
来源: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常规赛第22轮,新疆伊力特队客场挑战青岛队,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一分零七秒的时候,周琦在防守端起跳封盖对方球员,失去平衡后重重摔倒在地上,身体侧面着地,长时间不能起身。经过队医紧急查看后,马上送往青岛当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周琦骨头无大碍,但鉴于周琦腰部旧伤与新伤交替,需要进一步的休息和理疗,重返比赛时间待定。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已安排队医及专业人员在周琦治疗及康复期间进行精心护理。

  感谢广大球迷们对周琦的支持和关注,周琦本人也以乐观心态面对伤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归CBA赛场,回到飞虎大家庭中。

  伤病可能暂时挫败我们的身体,却不能击倒我们的斗志,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周琦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