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林书豪被轮休激怒客场球迷 要求给说法+退票

2019

/ 12/3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2月29日,北京首钢队今天宣布因内线大面积伤病,不得不提前激活汉密尔顿,将计划中林书豪的轮休提前。虽然这并不会影响书豪参加1月12日举办的CBA全明星赛,但是他将错过几轮常规赛,这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

  据悉,林书豪将轮休到春节前后才会重返赛场。如果是春节后才回归,意味着他将错过春节前的8轮比赛,分别是:12月31日客场对四川、1月2日主场对天津、1月4日北京客场对山东、1月7日北京客场对上海、1月15日北京客场对青岛、1月17日主场对深圳、1月19日主场对肯帝亚、1月21日客场对北控。

  抛开几个主场和同城德比,林书豪还将错过4个客场,这对于苦苦等待现场观看林书豪比赛的当地球迷而言非常残酷。很多球迷来到北京队微博公告下方评论区留言要求退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