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辽媒:师弟是逆转最大功臣 为辽篮不放弃精神点赞

2019

/ 12/2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李庆实

手机查看

昨晚,辽宁男篮迎来本赛季与浙江广厦的第二次交手,这也是辽篮在8天之内的第四个客场比赛。开场后,辽宁男篮延续了上一场不错的手感,尤其是贺天举再次在外线发威,在接到郭艾伦的传球之后,贺天举首次外线出手就命中3分球。紧接着的下一次进攻,小贺再次在外线手起刀落投中一记3分球。随后的比赛广厦队在小外援威尔斯的带领下将分差逐渐拉开,辽篮在第四节之前落后对手19分。虽然是大比分落后,但辽宁男篮始终没有放弃,在史蒂芬森的带领下不断缩小分差,最终以114比111逆转对手,取得两连胜。


在这四个客场比赛中,史蒂芬森的表现有所起伏,与福建队的比赛“师弟”调整了进攻方式,减少外线出手的同时,不断地杀进内线得分,而且在篮板球的保护上比较积极。在昨晚的比赛中,史蒂芬森仍旧没有依赖外线出手,多次在内线得分。末节,辽篮大比分落后,不过“师弟”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依靠身体优势和能力,连续在内线得分,仅这一节他就在篮下8次出手全部命中,砍下16分,成为辽篮逆转对手的最大功臣。全场他更是砍下36分6篮板4助攻。

最终在这四个连续的客场比赛中,辽篮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球队以两连胜结束了客场之旅,今日辽宁男篮将回到沈阳。辽宁男篮在8天之内连续进行四个客场比赛,舟车劳顿加上高强度地对抗,让辽篮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下一场比赛,辽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山西男篮,这场比赛将在本周日进行,这期间辽篮将有4天的调整时间,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难得,队员们要抓紧时间进行体能上的恢复和调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主场比赛。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