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辽媒:5分钟填19分大坑 不可思议逆转写入辽篮队史

2019

/ 12/25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李 翔

手机查看

最多时落后20分,带着19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当人们认为辽宁男篮将吞下本赛季第八场失利的时候,辽宁男篮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12月24日,凭借第四节的强势表现,辽宁男篮以114∶111逆转广厦队,打破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进入状态极快,首节比分始终胶着,打成27∶27。第二节后半段,广厦队小外援威尔斯开始爆发,辽篮上半场以54∶63落后。第三节,辽宁男篮在进攻频频受阻的情况下,防守也有些松懈,一度被对手领先20分。随着大外援普拉姆利扣篮得手,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带着94∶75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胜负看似已经失去悬念。

第四节开场后,辽篮突然提升防守强度,所有球员执行全场紧逼战术异常坚决,只用了5分半钟,辽篮将比分扳为99∶99。尽管李京龙在进攻端的稳定表现让广厦队继续保持领先,但此时辽篮的反扑势头已经不可阻挡。在郭艾伦反击得手之后,辽篮在终场前53.8秒将比分反超。

凭借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辽篮完成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不管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这样一场经典的比赛注定会在辽篮队史上写下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