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辽媒:广厦双援已恢复战斗力 威尔斯需重点"照顾"

2019

/ 12/24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李庆实

手机查看

今晚,辽宁男篮将迎来四个连续客场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广厦。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辽篮虽然先后负于青岛男篮和山东男篮,但是经过调整,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战胜福建男篮。这场比赛,辽篮的射手们找回外线手感,贺天举与郭艾伦都保持不错的命中率,而且篮板球控制得不错。浙江广厦此前更换了双外援,普拉姆利和威尔斯先后加盟球队,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广厦队上一场战胜吉林男篮,终结了连败。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辽篮不敌广厦,此番再次相遇,辽篮要延续上一场的状态,全力争胜。


客场作战全力去争胜

在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前两场表现低迷遭遇了连败,除了本土球员状态起伏外,史蒂芬森的外线手感也不好。在上一场与福建男篮的比赛中,“师弟”改变了此前的打法,他减少了外线出手,全场外线只投篮两次,更多的是冲击篮下得分。不仅如此,他在篮板球的保护上表现得非常积极,抢下了11个篮板,今晚的比赛,史蒂芬森要延续上一场的表现,多与队友进行配合。

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在本赛季第二轮曾相遇过一次,当时辽篮队员无论是个人状态,还是相互之间的磨合都没有达到最佳,最终败下阵来。不过这一次交手,辽篮队员之间彼此也更加默契,比赛中要多打团队篮球,相互之间的传球和无球跑动非常重要。另外,队员要减少个人单打,一旦外线命中率不高,多冲击内线得分,并且保护好篮板球。

浙江广厦恢复战斗力

浙江广厦本赛季虽然开局阶段表现出色,不过从联赛第17轮开始遭遇了三连败,这与球队的双外援有一定的关系。大外援雷诺兹在打了五场比赛之后,被法里德替换掉,而后者在与深圳男篮比赛中受伤,随后离开了球队,这期间广厦队只能以单外援作战。正当广厦队寻找大外援时,小外援杰克逊也与球队分道扬镳,与八一队的比赛,广厦队甚至以全华班应战。

好在普拉姆利和威尔斯先后加盟广厦队,上一场球队也战胜吉林男篮结束了三连败。威尔斯虽然只代表广厦队打了一场比赛,但是通过比赛能看得出,他的个人能力很强,比赛中他多次突入篮下完成得分。此前,辽篮在防守小外援方面做得不好,对于这一点要重点“照顾”。更换了双外援的广厦队目前已经恢复了战斗力,辽篮要在比赛中继续做好攻防两端,争取带着胜利回到沈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