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贺天举强势复苏"雪中送炭" 填补辽篮外线火力

2019

/ 12/24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李翔

手机查看

客场与福建队的比赛,史蒂芬森在进攻端的表现依然不够理想,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贡献14分。相比之下,贺天举出场29分钟得到18分的表现更加高效。尤其是在第一节,贺天举单节得到16分,与他巅峰时期的数据相差无几。


贺天举此役以三号位的身份首发,在队友频频为他创造空位机会时,贺天举非常果断,只要出现投篮的空间,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第一节比赛,贺天举在三分线外有效出手6次,命中4球,单节砍下16分。这样的贺天举,真的是好久不见。

走出伤病的阴影,贺天举在本赛季前的训练非常刻苦,在随辽篮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上,他的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无论是被安排打三号位还是四号位,贺天举都兢兢业业。在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的时候,贺天举在场上的表现也越发成熟。

由于丛明晨受伤,辽篮缺少三分投手的劣势被放大。这个时候贺天举能够站出来,对球队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希望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贺天举能持续这样的高光表现,不辜负人们对他的期待和自己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