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京媒:林书豪强势反弹 轻取32分+防死富兰克林

2019

/ 12/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上轮惨败给浙江稠州银行队后,北京首钢队在22日强势反弹,他们在客场以93比78大比分击败了山西队。这场比赛中林书豪得到了32分,他展现了很强大的进攻侵略性与稳定性。同时朱彦西的三分球也呈现了很高的命中率,他得到了22分,三分球13投7中。


首钢队在上轮惨败给浙江队,外界对于这支球队以及核心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质疑,球队也了解这些。主教练雅尼斯说:“我们上轮比赛的经历很惨痛,我们知道外界对于我们有很多的批评,也有很多的质疑,但这些都没有关系,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继续向前。”

林书豪在上轮比赛中表现低迷,他当时表示这是他在本赛季打得最烂的一场比赛,但他很快就有一个强势的状态反弹,在昨晚的比赛中林书豪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同时他的进攻效率很高,无论是远投还是突破,林书豪都做得很不错。同时,林书豪投入了很多精力放在防守对方超级得分手富兰克林身上,这让对手很不舒服,富兰克林本场比赛表现非常一般。

与林书豪同样强势反弹的还有朱彦西。上轮比赛朱彦西没有得分入账,他三分球3次出手无一命中。可在昨晚的比赛中朱彦西却手感火热,这场比赛他将自己远投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尤其是拉开比赛分差的第二节与第三节,朱彦西的投篮如同安装了瞄准镜一般。而本场比赛朱彦西的22分也是本赛季他个人得分新高。

雅尼斯在赛后点评说:“我为球员感到骄傲,他们从此前的失利中迅速走了出来,很不容易。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