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沪媒:连续两年遭队员顶撞 王治郅“好欺负”?

2019

/ 12/22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李元春

手机查看

昨晚八一队客场93比106不敌上海队,遭遇13连败。雪上加霜的是,球队还在比赛里出现了内讧: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主教练王治郅和队长雷蒙在场边发生了争吵,后者被队友们拉到一边后依然喋喋不休。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王治郅连续两个赛季被队员公开顶撞了,作为主教练的他是不是脾气太好了?


昨晚这一幕出现在第四节还剩7分39秒时,八一队在被对手打进一球后请求暂停。就在此时,当时并未在场上的队长雷蒙却和王治郅在场边爆发了冲突,他神情激动还骂骂咧咧。队友田宇翔和其他球员迅速将雷蒙拉走,王治郅也用手指了一下雷蒙后才为球员布置战术。但雷蒙并没有因此而彻底冷静,在被队友拉到一边后,他仍然在说着什么,直到被队友捂了一下嘴后才有所收敛。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雷蒙如此失态,不过这样一幕发生在CBA赛场上时,着实难以让人接受。一直以来,雷蒙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冷静的,本赛季他还是八一队的队长。而在之前,王治郅还在和北京队的比赛后,点名表扬雷蒙在场上防守努力,可现在,作为队长的他却和主教练发生了争执。

其实在王治郅上任伊始,老将许钟豪就和他在场边发生了争执。在那次争执中,许钟豪表现得更加激动,又是怒吼,又是瞪眼,但王治郅最终还是淡化了和许钟豪的冲突,也继续给予他信任和表现机会。如今相似的一幕再度出现,不知这回王治郅会如何处理。

让人很难理解的是,王治郅球员生涯的成就,是如今八一队任何一名球员都无法企及的,可在场上他们并没有给予王治郅足够的尊重。无论雷蒙或是许钟豪有什么理由,球员都不该不尊重主教练,而且还是不尊重C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王治郅。(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