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沪媒:李秋平终于变阵 扣篮王首发砍17+10成亮点

2019

/ 12/21
来源:

文汇报

作者:

谢笑添

手机查看

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19轮,已经五连败的上海男篮主场迎战本赛季仅胜一场的八一队。尽管最终以106比93取胜,但上海男篮的表现实在令人无法满意。


直到第三节,八一队还曾占据场上领先。此后,“大鲨鱼”曾建立两位数领先,但在末节后半段,客队的一波进攻浪潮之后,分差被缩小至4分,上海队被迫叫停。莫泰尤纳斯的重新登场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这位立陶宛外援全场砍下35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末节胶着时段,正是他的关键篮板及助攻,让上海男篮再一次掌握场上局面。由于对阵八一时外援只能使用四节四人次,上海队另一位外援麦卡勒姆并无太多表现机会,在14分钟上场时间内以5投4中的高效表现得到8分5次助攻。

打八一都如此艰难,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可以说,上海男篮取得了想要的结果,但并未展现出任何崛起的势头。唯一积极的消息在于,主教练李秋平终于将备受质疑的蔡亮按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担任首发的则是上赛季球队伤病潮期间大放异彩的王潼。这位身体素质出众的前锋首节即砍下13分5个篮板,全场更是贡献了17分10个篮板的赛季最佳表演,成为莫泰尤纳斯之外球队的最大亮点。

胜利的喜悦总是短暂的,接下来上海队将迎来本赛季最恐怖的客场之旅,先后挑战新疆、广东两大夺冠热门。按照本场比赛的状态,上海队想要爆冷几乎没有任何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